Klebreisklößen

我……只想学好Deutsch

理理那些我萌的cp(2)日漫篇

咳咳,上次理了理欧美圈,today我们来理理我从小看到大的日漫。
我超级想连着打一串然后说自行断句,但我怕以后我老年痴呆自己都断不出来……
于是,好好分类吧。
1.火影忍者
蝎迪,这是火影里我最萌的cp,虽然两个人都早早领了🍱……可是真的是爱。永恒与瞬间,哪个更美好……
佐鸣,心情不太好的时候我鸣也吃。(就是那种对二助子恨铁不成钢的时候,当然这也说明了我对我爱罗爱的深沉)
鼬佐,接受亲情向
宁鹿,这是一对诡异的cp,但好像也挺火的。而且更加诡异的是,我对这对的爱超过了佐鸣……
2.海贼王
海贼里其实我不怎么吃cp
毕竟这是从我小学2年级开始追的番
要说吃,也就索香吧
别告诉我姐,她是米霍克的死忠,她吃米霍克和索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其实还吃罗和我😂(大雾)
3.家庭教师
家教是小学四五年级开始看的吧,当时已经腐了,所以吃的cp都是挺“官方”的cp
2727和G27都吃
山狱,其实对这对没什么太大的感情,不过姐姐很喜欢山本。
骸云,这是不拆不逆的!!!!!初心什么的。
白正,很喜欢设定但因为幼时的一些同人文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
初代雾云,这对不解释,就是看着都萌
然后还有一直很喜欢很喜欢的(虽然是BG),可乐尼诺和拉尔米尔奇。
4.网球王子
这吃的很传统。
忍迹,无论是忍足还是迹部都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而且这是带我入腐圈的cp,意义非凡。
冢不二,这……我觉得没什么可以说的了,简直官配啊
真幸,热情不是很高不过也是萌的。
龙马的话,可以吃桃越,也可以吃双越。(我对龙雅的爱都比对龙马深……)
5.死神
这部番……其实我真心没什么吃的cp
所以就说下喜欢的人物好了。
浦原喜助,这是我想成为的男人啊(误)
日番谷冬狮郎,是他让我知道身高与实力无关。
朽木白哉,少见的专情又帅气的男人。小时候真的很可爱。
浮竹十四郎,病弱但真的很美。
四枫院夜一,夜一姐也算我的理想型,超喜欢的御姐!!
还有,很喜欢市丸银,与脸无关,他对乱菊姐姐的情感真的很感人。
黑崎一护,难得我喜欢男主……反差萌的汉纸
6.妖精的尾巴
灰夏不解释
杰艾一生推
7.夏目友人帐
这是我很纠结的一部番……
因为的确很喜欢斑。
可是,的场静司真的很帅~\(≧▽≦)/~
算了,我还是萌夏目和我吧(大误)
8.Free!🏊
凛遥一生推!
这是一对我可以为它和人撕的cp
9.黑子的篮球🏀
对黑子的cp一直摇摆不定
火黑吃,赤黑也吃……
青黄不解释
板车夫夫不解释
10.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光馨双子不解释
恬和honey已经算官配了吧……
很喜欢凤镜夜,但不太喜欢他和环的cp
11.水果篮子🍙
这挺老的番
很喜欢阿夹和由希,也是猫鼠呢。
意外地不喜欢本田透,可能是太傻的缘故。
12.无头骑士异闻录
静临一生推。毕竟静雄是我哥(误),临也真的是好可爱。
13.僵尸借贷
橘思徒和赤月知佳
14.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当然是坂本和8823学长啦




先这样吧……手机打字快累死了……

评论 ( 1 )

© Klebreisklöß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