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ebreisklößen

我……只想学好Deutsch

脑洞

我的答案:
首先是我邓校和格林德沃
这俩人本来就有过这种想法啊……而且他们一个是领导圣徒组织的第一代黑魔王,一个是最伟大的白巫师,我觉得我能端茶送水就是我的福分了……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他们需要,我可以做任何事情。
然后是……是谁好呢……
要么,就哈利奥斯本好了。
小少爷如果想要成为世界的王,那我就把整个世界献给他。小少爷是真心让我心疼,遗传的病,傻不拉几的基友,还有父亲留下的烂摊子。
他想要什么,我都会满足他。
再然后……
我想不出来了。
想到再说吧。

还不如回去冬眠的花与菟丝子:

突然想到一个:

如果你二次元喜欢的角色说他/她想当世界的王,你会?

 @竹叶青  @云思晤Ariana 来玩吗

我的答案:

大本命小天狼星·布莱克的场合——

其实我觉得小天狼星不会说这种话啊,毕竟他这么正派XD但如果他真的这样说,那我当然要竭力完成他的愿望。不就是要干了伏地魔吗,我去干;不就是要给全世界洗脑吗,我去洗。如果必须要靠武力和鲜血,那一切杀戒都由我来承担。

倘若有一天,他被世界通缉,我会告诉所有人,是我给他下了夺魂咒,一切都是我的阴谋。

他是那么好的人,如果我真能为他做些什么,那真的是最最幸福的事。


二本命六道骸的场合——

微笑地对朋友们说:【哎呀抱歉我们家骸sama中二病又发作了。】

然而他中二起来也真的好帅啊prprprpr

好吧上面这个是三次元的我。如果是玛丽苏设定的话,应该也是言听计从模式吧。

只要他向我伸出手来,无论什么都无法拒绝。


三本命张佳乐的场合——

这个直接用玛丽苏设定好了。

1.认真思考是谁把乐乐带的这么中二的。

2.想也不想第一反应孙哲平,于是怒打电话准备训斥。

3.电话占线。

4.余光扫到张佳乐在打电话,秒懂。

5.伐开心,撸一篇乐平。

6.写完乐平后冷静下来,理智思考后觉得孙哲平还是文艺风,应该不是中二风。于是继续思考是谁带坏了张佳乐。

7.思考不出来。伐开心。都是孙哲平的错。

8.没了。


四本命吴邪的场合——

嗯嗯嗯好好好,小三爷真的好帅哦……

失去思考能力。


总结一下原因:小天狼星我的信仰,六道骸我男人,张佳乐我闺蜜,吴邪我男神。

@





评论
热度 ( 1 )

© Klebreisklößen | Powered by LOFTER